Wednesday, July 7, 2010

人生18年“闭幕”

人生中第一次有这样的挫折
读中六读到一半,师训却中选了
根本没有意思想去读
爸妈却逼我
现在真的不喜欢,要离开
爸妈还不支持
每天都灌输我师训好师训棒
再好的东西,却没有兴趣,甚至讨厌
请问有谁会做得开心??
我真的累了!!!
如果没中选的话
我不还是得面对所有人面对的问题吗?
我不还是得读好我的书吗???
现在要回去,你们阻止得那么猛那么凶
为什么不会站在我的立场想!!!!
未来稳定,不过我不喜欢那样的生活!!!!
明白吗??


你们对我失望
那我呢?
我对你们更失望
你们总说
我还没长大
不会想!!
你们说
永远把我当小孩看
那你知道我的心情是多么的复杂吗???
你们说
我是为了爱情而放弃
你们说
我冲动
那你们记得我答应过你们的吗?
大了,要跟你们一起住
不过以老师的薪水,那是不可能的
你们应该比谁都还清楚

我跟你们根本不适合面对面谈话
我会压力
表面上,我可以跟你们很友好
事实上,我一直都在压抑着
我不能乱说话
怕伤了你们
我有自己的想法
但不能说
怕被你们骂


爸妈,我真的很想给你们一个很好很好的未来
我真的是那么想的
你们却连让我努力的机会都不给
我很压力
爸妈,我现在读的是我自己的未来
难道我会对我的未来那么草率吗?

爸妈
我知道你们是担心我
我知道你们爱我
我知道你们在后面为了我付出了不少

其实我知道你们哭了又哭
尤其是妈
你为这间家付出了多过你为自己所付出的
对不起
我没能帮上忙
还一直增添你的麻烦

今天是我最后一次哭
我答应自己
今天豁了出去
就不能后悔

爸爸
对不起,让你失望了
妈妈
对不起,让你伤心了
爸妈
最后一次,请你相信我
我需要的是你们的支持,不过形势来看,那是不可能了

2 comments:

  1. 为自己加油之余,也看看身边的亲人吧..=)
    记得~照顾自己,也照顾家人。
    他们所做的一切,其实都为你好。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