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0, 2010

烦!!

为什么事情会演变成这样啊



+




知道吗
我真的好喜欢你
你总是叫我去忙我的东西
但我要忙的东西就只是想你
只是不知道该怎么开口

每当看见你
心跳,自然舒缓了
嘴角也偷偷地往上翘了

昨天

买了水给我
我真的很感动(还差点流泪了)
我心想,认识你真好


我知道
我们是不被看好的
我知道
你很辛苦
我知道
你都在忍着泪水

我真的不舍得让你再受着莫名的苦
更不舍得因为这样就放弃!!!


我爱你
我真的真的很爱你
你听见了吗?

你们!!!!
可以放过我们吗???!!!!
我真的很讨厌你们!!!!!!!
一定要拆散我们,你们才会满意吗???!!!!!!!!
我恨你们!!!!


我们不会如你们所意的!!!


第一个礼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