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21, 2010

可怜的我



又回到吉打了
锦,豪,瀚,豪
好想你们哦!!!!
惨,回来后变得很爱哭了~
打部落格打到哭T.T

那晚的谈心事真的好棒哦
7个人坐在石台上
静下心,望着天;
打开心,贪心声;
真开心,甜回忆。

玩保龄球,打桌球,看电影
我都好像做小丑哦
pattern GAO过milo GAO 还是要洗龙沟
20粒有13粒洗龙沟=.=”
狗吠一声也被吓到跳起来
看18岁以上的戏,还要带着“菁”跟管理员玩抓迷藏=.=
不过换来他们的愉快
值得啦值得啦^^

我真的不想留在这里TT
锦,如果我们都录取师训成功,我一定会去的
身边有帅哥就是不一样嘛><
锦真的变帅很多了哦
豪还是一样,可爱可爱
瀚呢,成熟了很多
另个豪呢,应该还没变到吧

我要为了他考车!!!
阿弥陀佛,成绩快出来了
阿门~越多A我就越可以跑啊!!!!

大家要幸福哟!!!!

1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