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23, 2010


回来了吉打
发现了
原来不是吉打不好
不是马六甲太好
而是因为吉打没他
而马六甲有他

和他在一起
吵架,打架,“咬架”,玩耍
都是最快乐的

和他在一起
我有种不想输他的感觉
他应该也有吧
却不会因为这样就吵架
只要输了
我会努力
赢了
他会努力
我们就是这样
扶持着彼此
一步一步的向前走

篮球,学业,游戏
都一样~我们彼此切磋
唯一一个永远赢不了的
就是
他太帅了~哈哈

如果上天允许
我想和他一起去读师训
如果上天允许
我希望死阿豪也一起

我真的好喜欢这两个笨蛋哦~
一个帅,酷
一个可爱,幽默
而我38,白痴~
哈哈~

还有还有~
最近认识了一个很乖很乖的菁
最起码印象中是酱啦
她呢,很==的
保龄球strike了还跑来我前面说
“对不起,我不是故意的”
她也很有趣的咯~~
希望她不会变坏~
菁,读书加油哦~~
还有,也祝你“成功”

你们三个不要太高兴
因为保龄球是我放水的
哈哈(我很beh bin的咯)
我可能会提早回去
你们准备被我烦吧………

菁~“加油”哦
锦~要注意“人家”对你的好哦
豪~期待你的未来女友
+豪~回来了一起玩吧
谢谢你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