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29, 2009

最后的战役

3...2...1...

哔!!!!!!!

篮球生涯就在此画上最美的句号
心难免有点不舍
好想永远活在比赛中
没烦恼,没顾虑
只需朝着冠军前往就行了~

今天总算完成了整组的心愿
冠军已到手
可是这不是我想要的
我要的是和盛民一起夺冠
已经不可能了
我俩都不在同个世界

今天最开心的还是和‘她’在一起的3小时
两人疯疯癫癫的硬啃pizza
然后又跑去打球
好开心噢!!
听到她的声音
一切怒气都自然瓦解
看到她的出现
心里会偷偷的微微笑
想永远保持这样的距离,关系

心情好复杂噢!!
暗地里的我真的很累很累了
好想哭
每一场球赛我都好想哭
盛民不在我真的什么都不是
好害怕会输掉比赛

民,海狮姐姐
谢谢你们
我会努力做回自己的

3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