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11, 2009

我唯一的她

不知是今年第几次了~
在美梦里徘徊的我
被这一痛给惊醒了
好痛!!

原想自己忍着痛
不给熟睡中的她添麻烦
可是我又失败了
“XX,好幸苦啊!!”

我又被带下楼了
躺在缓缓的沙发上
让次职为小医生的她诊断+治疗
她那温柔的小手摸摸我的头
叹气的说“又是发热了”

她开了药
我吃了
她推按了我的头
我俩也回房休息了

她总是在我病倒时
伸出暖手
陪着我
安慰我
不分昼夜的照顾我

而我
总是把她气得团团转
从不帮她分担家务
且每次皆加重她的负担

就是她
就是我妈
她为我付出的
或许这辈子我都还不完
不过我不会因此放弃
可谓“鸟有反哺之心,羊有跪乳之恩”
妈,您的付出
大家皆有目共睹
妈,谢谢您
妈,我爱您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