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1, 2009

两个字“朋友”

友谊

有的3年,有的5年了~
过也过~
虽然舍不得,但我们还是得在2个月后分开~
我会想你们的~
祝你们永远幸福哦


高佬~篮球国青哦!!超高的,永远的最好朋友~加油!!
亚轮~帅帅的~神似炎亚轮噢~还有粉丝呢~友谊最久的好朋友!
可爱~最可爱的!!蛮幽默的~数学专家~
帅帅~羽球高手!剪了光头超帅的!!
天才~记忆力比电脑好的天才~我最欣赏的好友
自恋~头发比脸重要的怪卡~哈哈~蛮帅的噢~
金金~坏学生!!头发金金(天生的)~哈哈
阿坡~手脚很快~总是出奇不意的送你一招==''
咚咚~道理王~说不过他的==
硬铁~st.john老板~每次都得罪到他的T_T可以的话想跟他做永远的朋友,而不是敌人~硬汉一个^^
黑黑文~每次ponteng的~太黑了,每次没点到他的名~哈哈
罗里~很壮哦!!撞不倒的==
嘴王锦生~自称班上的老大~蛮讲义气的~不过每次都太过鲁莽了
梁大~搞笑二人组的老大~超级有趣的!!保证你笑到爆!!很可爱又帅帅的
魔术师~搞笑二人组的小弟~魔术高手哦~帅帅的
神父春~篮球迷一个~超省钱的(每次头发长都不剪的,等老师免费修剪)==
花生术~自闭症的==有时很欠扁,有时很幽默
班长~帅帅的,稍微比较静的…




天才~不是人来的~读书超超超超超厉害的!!不能不佩服他~我的师傅
38念~超美的~可是很38的~
俐~明白事理又体贴的妹妹~疼他
~很合群也很可爱的妹妹~
蘑菇~st.john老板娘~教会我好多东西哦~(偷师的)超有性格的女强人
美女~超级美女~朋友们的偶像~哈哈~心有所属了咯~
三太琪~是个很照顾妹妹的好姐姐~人很好的^^
八爪~看起来超忙的~男朋友是*帅帅豪*~很幸福的噢!
~可爱又美美的篮球手~不肯盖电话的T—T
IVY~身份特殊的朋友(我也不懂是什么)==
AMY~永远的朋友~
JOAN~身份特殊的朋友(我也不懂是什么)==
可爱~*美女婷*的妹妹~也蛮美的~(个人觉得他比较美)哈哈
傻傻~5年友谊噢~很珍惜她

9 comments:

  1. 哇~~好幸福的班耶~~怀念~~好好珍惜你们的友谊哦^^

    ReplyDelete
  2. lolx....wat neh .....
    y my column like tat de..yer...

    ReplyDelete
  3. 你感触好多哦...
    看不出看不出...
    哈哈XDD
    毕业了也可以见面的不是吗??
    b hapi =]

    ReplyDelete
  4. yanzz yanzz@@
    y u n me de...
    @@
    身份特殊的朋友(我也不懂是什么)== <<
    wat is the meaning ya@@

    ReplyDelete
  5. 我是确确实实的“人”来的好不好!也不是什么天才!别说到我酱嘛,讨厌!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