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9, 2008

气死了~!!

最近不知怎么的~
不是被鞭就是被抓~
我们班就只是顽皮点~
哪够后尾班那些黑社会份子???
专门惹事打架~
老师及学长们~你们醒醒好吗?


抓我们有那么好玩吗?
抓了有奖赏???
请你们不要忘了~
没有我们~公教的平均论学业或体育都会变得更差~
不是我们输~是我们不要去比!!
他们只是那五个人聪明~其他算得了什么????
我发誓!!
我会证明给你们看的!!


校长每次都在台上说些像是挑拨我们及第一班的友谊
您省点吧!!
五年的友情不是你要毁就毁得到的!!
公教真的好凄凉哦!!!

我读得好累噢~

2 comments:

  1. 真的很想杀死你哦!!!
    写这些酱废的东西
    你真的是大白痴
    还有
    不要以为我没有读physics
    我可是懂什么是lenz law的噢
    那天对不起啦
    叫我可是没有理你
    因为当时有点尴尬
    很paiseh
    哈哈

    Dr. Lee
    XD ~ xianz

    ReplyDelete
  2. aiyo ....

    你乖怪就不会被抓咯....

    哈哈哈哈


    ric ric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