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22, 2010


捱过了7小时的车程
终于到达了开启美好未来的第一道大门-吉打新民独中

XXX , 我上当了!!

根本没有所谓的室内篮球场!!!
热爱篮球的耀仁和我顿时起了想回家的念头~
最终我们还是咬紧牙根,强迫自己留在这。

可能人生地不熟的关系,
我总是不能适应这里的生活。
忍着忍着终于挨过了一个星期,
生活上也算是得心应手了吧。

此外,我最讨厌的非冲凉莫属
因为必须把自己锁在孤单的四面墙
所以我总是最快冲好的那个……

想着想着
心中的思念,心中的寂寞,心中莫名的悲哀皆不约而同的涌现出来
让我惊奇的是,顿时最想念的人不是家人,不是宝贝,不是故乡,而是他

~
长的帅帅的,酷酷的(我不是同性恋哟)
~
有时可爱,有时可恶,有时可疼,有时可恨(我也觉得很混淆)

还记得,
我俩虽然在2004年认识
5年的友谊,不算很长,但也不短吧)
但我们生命中许许多多的第一次都是一起分享滴
第一次到网咖,第一次参加球赛,第一次咬人,第一次打架,第一次谈心事… …
还有好多好多哦~~

我们连喜好,习惯,兴趣都一样
*科目=数学
*球类=篮球
*电脑游戏=DOTA
*兴趣=谈有关爱情的
*一样的性格 (自恋,好胜(还好而已),“酸”彼此,时而认真时而疯狂)

现在没了他
心灵上的空虚仿佛成了无底洞
现在没了他
所有的热情仿佛都被冻结了
现在没了他
能诉苦的对象只剩下空气
现在没了他
我提不起精神
没了他
我笑不出


知道我多么的想念你吗?
想必你不知道你对我多么重要吧?

我只能说
我想你 @@

祝你幸福,锦

5 comments:

  1.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ReplyDelete
  2. haha........
    被骗的滋味不是很好的.....

    不过也没关系啦。。。。。
    至少你会从中得到教训。。。。。。
    加油吧。。。为你的未来。。。。

    ReplyDelete
  3. wow...gan dong xia~~~~~~T.T
    eh, i wan play ball leh...everyday working sibeh sien liao...long time no win u dy...haiz...ur basketball skill gt improve mou??xD

    ReplyDelete
  4. siao mie ?? wan win u harr , so HARD >.<

    ReplyDelete